top of page

本公司為 紐恩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代理
專營各種家用及商用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令家庭享受舒適低炭沐浴樂趣

帶出你和家人真正生活態度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是世界上最新,最高效率,低耗電量,環保和低碳的熱水器。它比普通電,燃氣和太陽能熱水器更環保。

 

我們提供並安裝的熱泵熱水器,是利用空氣中的熱能和使用小電量產生熱水。即使是在冬天最寒冷的日子,都能產生足夠熱水供全家人洗澡用。我們有多種熱水器型號,提供不同容量熱水,足夠2至10餘人使用。


我們的低碳,環保熱水器絕無有毒的氣體或水排放; 

擁有優異4.0倍效率性能系數; 

安全系數極高,熱水與電力之間沒有直接接觸; 

足夠大的熱水容量,即使在雨天或惡劣寒冷天氣下亦能為整個家庭提供二十四小時足夠沐浴的熱水。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優点

1. 環保低炭

選用環保雪種 R134a, R410a, R407c。絕不排放廢水、廢熱氣、或有毒氣體。

2. 高效節能 及美觀

耗電少,運行費用只是普通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5 至1/6,能節省消耗於熱水75%電費。普通3口之家一年可節省電約 1,500度。

3. 高性能配置

鈦不銹鋼水箱

蒸發器波紋型翅片放大圖片

全部機種採用頂級三菱熱泵專用壓縮機;大面積波紋型翅片蒸發器;鈦不銹鋼水箱;雙胆分倉水箱多次換熱;耐腐蝕性特強“鈦鎳合金” 外罝換熱喉管代替傳統銅材料。

 

性能效率比 (COP) 高達4.2倍。
整體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維護費用低。

4. 安全

設有多重保護功能,例如排氣異常高溫; 壓縮機過熱; 壓縮機電流過大; 雪種壓力不正常; 水流量不正常或溫度遍高等立即停機,確保機組安全。控制器亦會顯示各警告代碼,方便了解原因及維修。 

 

熱水水箱與壓縮機主機完全水電分離。沒有電加熱元件與水直接接觸,水質潔淨。

5. 應用範圍廣

不同型號及容量的空氣能熱水器能提供充足熱水到各家庭、別墅、會所、理髮店、員工宿舍、地盆辦公室、酒店、工廠、學校、醫院、游泳池、洗衣店等場所。

6. 大容量、多點供應

提供24小時恆溫,舒適、超大水量的中央熱水。可實現多點同時供應熱水到廚房、浴缸、及多個洗手間。 不用等候熱水,熱水量足夠全屋人沖涼。

7. 節省能源金錢

熱水的能源消耗通常佔普通用戶每月總能源消耗成本約一半。燃油式熱水器效能只有約75%,普通電熱水器則約是95%。但本公司代理空氣能熱水器卻是400%。效能是 4倍多。所以採用空氣能熱水器可以令用戶的能源消耗成本大大減少。
 

例如普通電熱水器要用4.89Kwh 將15 ℃ 的100升泠水提升到55 ℃, 而空氣能熱水器衹需要大約1.22 Kwh (約一度電多少少而已) 便能做到。

8. 全天候運作

在香港溫暖的環境下,能一年四季全天候 24小時正常運行。無論白天、黑夜、晴天、陰天、下雨天或甚至颶風天氣下,空氣能( 熱泵) 熱水器都可以照常運作。提供足夠熱水。

9. 智能模式控制器

高智能控制器控制熱泵自動運行、 定時、定溫、 設定開關機時間及預設水溫到逹時停止工作等。

10. 安裝容易

不受環境限制。壓縮機主機可以安裝在室外,如天台、露台、花園、地面等露天位置。 水箱可以安裝在有蓋露台、或任何室内位置,安裝簡單。

 

極適合安裝於新建成或新裝修房屋。現有房屋亦只需要將空氣能(熱泵)熱水器出口接駁至舊煤氣、石油氣或電熱水器出口便可。

bottom of page